|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腾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西门子PLC模块,西门子触摸屏,西门子变频器 ,西门子软启动器 ,...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勇
  • 电话:13701633515
  • 邮件:77956468@qq.com
  • 手机:1370163351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门子s7400模块4143EM060AB0原装现货
西门子s7400模块4143EM060AB0原装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1西门子s7400模块4143EM060AB0原装现货 
品牌: 西门子
单价: 6325.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2 18:04
  询价
详细信息
 西门子s7400模块4143EM060AB0原装现货
 上海腾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李工

由于模块式结构的优点明显,因此模块电源广泛用于交换设备、接入设备、通讯、微波通讯以及光传输、路由器等通信领域和汽车电子、航空等。只需一个电源模块,配上少量分立元件,即可获得电源。●缩短开发周期。模块电源一般备有多种输入、输出选择。

  相关问答编辑变频器变频器是利用电力半导体器件的通断作用将工频电源变换为另一频率的电能控制装置,能实现对交流异步电机的软起动、变频调速、提高运转精度、改变功率因数、过流/过压/过载保护等功能。PWM和PAM的不同点PWM是英文PulseWidthModulation(脉冲宽度调制)缩写,按一定规律改变脉冲列的脉冲宽度,以调节输出量和波形的一种调制方式。

 SIEMENS 可编程控制器   1. SIMATIC S系列PLC S7s71SSET

2. 逻辑控制模块 LOGO 230RC 230RCO 230RCL 24RC 24RCL等

3. SITOP 系列直流电源 24V DC 1.3A 2.5A 3A 5A 10A 20A 40A   

4. HMI 触摸屏TDTD400C TP17MP27MP37  SIEMENS交流直流传动装置     1. 交流变频器 MICROMASTER系列MM MMMMMMECO         MIDASTER系列MDV        6SE70系列(FC VC SC)     

2. 全数字直流调速装置 6RARARARA70系列   SIEMENS数控伺服   

1. 840D 802S/C 802SL 828D 801D6FCFC6246FC5356FCFC56FC  

2. 伺服驱动:6SN11SN1146SNSNSNSN11SN1126SN1128

  滤波器由桥式开关功率变换器和具体控制电路构成。与传统开关电源的区别是:(l)不仅反馈输出电压,还反馈输入平均电流;(2)电流环基准信号为电压环误差信号与全波整流电压取样信号之乘积。八十年代初期,对分布式高频开关电源系统的研究基本集中在变换器并联技术的研究上。

  变频器内部和背面的结构考虑了冷却效果的,上下的关系对通风也是重要的,因此,对于单元型在盘内、挂在墙上的都取纵向位,尽可能垂直安装。23、不采用软起动,将电机直接投入到某固定频率的变频器时是否可以。在很低的频率下是可以的,但如果给定频率高则同工频电源直接起动的条件相近。

 

  输出有单路输出,双路输出及多路输出。电源模块是可以直接贴装在印刷电路板上的电源供应器,其特点是可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微处理器、存储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及其他数字或模拟负载提供供电。

 

  这类可编程序控制器可以完成规模很大的控制任务。在联网中一般做主站使用。比如,德国SIEMENS公司生产的S7-400就属于这一类。结构整体式整体式结构的可编程序控制器把电源、CPU、存储器、I/O系统都集成plc结构plc结构在一个单元内,该单元叫做作基本单元。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