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腾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西门子PLC模块,西门子触摸屏,西门子变频器 ,西门子软启动器 ,...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勇
  • 电话:13701633515
  • 邮件:77956468@qq.com
  • 手机:1370163351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门子s7400模块4922XX000AA0低价促销
西门子s7400模块4922XX000AA0低价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9西门子s7400模块4922XX000AA0低价促销 
品牌: 西门子
单价: 6325.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2 18:04
  询价
详细信息
 西门子s7400模块4922XX000AA0低价促销
 上海腾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李工

不管信息服务提供商是企业还是个人,他们开发服务是需要不断投入的,如此就不得不面对要实现盈利的压力,所以他们的产品必须有买家。换言之,开发的产品必须紧贴市场需求。这种市场机制和运行模式给未来的年轻人创业提供了非常大的空间。

  接着开关电源技术相继进入了电子、电器设备领域。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提出绿色电脑和绿色电源模块。就目前效率为75%的200瓦开关电源而言,电源自身要消耗50瓦的能源。开关电源模块通信业的迅速发展极大的推动了通信电源的发展。

 SIEMENS 可编程控制器   1. SIMATIC S系列PLC S7s71SSET

2. 逻辑控制模块 LOGO 230RC 230RCO 230RCL 24RC 24RCL等

3. SITOP 系列直流电源 24V DC 1.3A 2.5A 3A 5A 10A 20A 40A   

4. HMI 触摸屏TDTD400C TP17MP27MP37  SIEMENS交流直流传动装置     1. 交流变频器 MICROMASTER系列MM MMMMMMECO         MIDASTER系列MDV        6SE70系列(FC VC SC)     

2. 全数字直流调速装置 6RARARARA70系列   SIEMENS数控伺服   

1. 840D 802S/C 802SL 828D 801D6FCFC6246FC5356FCFC56FC  

2. 伺服驱动:6SN11SN1146SNSNSNSN11SN1126SN1128

  西门子数控系统所配套的驱动系统接口采用西门子公司全新设计的可分布式安装以简化系统结构的驱动技术,这种新的驱动技术所提供的DRIVE-CLiQ接口可以连接多达6轴数字驱动。外部设备通过现场控制总线PROFIBUSDP连接。

  这类可编程序控制器可以完成规模很大的控制任务。在联网中一般做主站使用。比如,德国SIEMENS公司生产的S7-400就属于这一类。结构整体式整体式结构的可编程序控制器把电源、CPU、存储器、I/O系统都集成plc结构plc结构在一个单元内,该单元叫做作基本单元。

 

  元件系统集成和连接以下元件上海腾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可以连接2个电子手轮,小型手持单元,通过I/O模块PP72/48或通过MCPA模块控制的机床操作面板,MCPA模块入安装在PCU210的后背板。MCPA模块可以连接机床控制面板,同时具有用于模拟主轴的模拟接口。

 

  控制功能线性v/f控制,平方v/f控制,可编程多点设定v/f控制,磁通电流控制免测速矢量控制,闭环矢量控制,闭环转矩控制,节能控制模式;标准参数结构,标准调试软件;数字量输入6个,模拟量输入2个,模拟量输出2个,继电器输出3个;I/O端子板,方便维护;采用BiCo技术,实现I/O端口自由连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