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腾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西门子PLC模块,西门子触摸屏,西门子变频器 ,西门子软启动器 ,...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勇
  • 电话:13701633515
  • 邮件:77956468@qq.com
  • 手机:1370163351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门子s7400模块4311KF200AB0低价促销
西门子s7400模块4311KF200AB0低价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3西门子s7400模块4311KF200AB0低价促销 
品牌: 西门子
单价: 6325.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2 18:04
  询价
详细信息
 西门子s7400模块4311KF200AB0低价促销
 上海腾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李工

工业互联网是连接工业全系统、全产业链、全价值链,支撑工业智能化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所形成的新兴业态与应用模式,是互联网从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从虚拟经济向实体经济拓展的核心载体。

  7、V/f模式是什么意思。频率下降时电压V也成比例下降,这个问题已在回答4说明。V与f的比例关系是考虑了电机特性而预先决定的,通常在控制器的存储装置(ROM)中存有几种特性,可以用开关或标度盘进行选择。
 
与德国SIMATIC(西门子).瑞士ABB.美国罗克韦尔(AB).法国施耐德.美国霍尼韦尔.美国艾默生合作。
 
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团队,销售团队,公司成员150于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产品资料,售后服务。

  首先说说产品的智能化。这些数据说明中国将迎来消费升级的大发,前段时间到日本疯抢马桶盖和电饭煲就是典型的例子,智能化为这些工业品和消费品升级提供了方向。而且我国已成为大互联网,加上政府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为硬件智能化提供了网络环境。

 

在工控领域,公司以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从产品、方案到服务,致力于塑造一个“行业专家”品牌,以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多年以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本,与客户共同发展”的思想,全力以赴为工矿用户、设计单位、工程公司提供高性价比、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不仅仅销售优质的产品”是公司每个员工的工作信条,在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方案的过程中,我们愿意倾听客户,和客户共同完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超越客户的期望。以此为基础,我们追求客户、厂商和员工三方的共赢。

 

  主要特征200V-240V±10%,单相/三相,交流,0.12kW-5.5kW;380V-480V±10%,三相,交流,0.37kW-11kW;模块化结构设计,具有多的灵活性;标准参数访问结构,操作方便。

  自1872年开始在华开展业务以来,西门子一直为中国提供各种产品、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2013年,西门子在成都建成一家高度自动化工厂。计算机控制的系统负责和管理工厂所有的开发和生产流程。[14]金融服务集团西门子金融服务集团(SFS)是全球性的B2B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设备租赁解决方案、项目和结构来支持客户投资。

  今年,启动了工业产品生态设计示范企业的试点,鼓励试点企业从方案设计起,考虑产品在全生命周期内对环境、对资源的影响,从而在原料选择、生产工艺以及实现绿色消费、有效回收等全生命周期各环节统筹考虑生态。

 

  上海腾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广大工业企业、政府提供自动化控制、电气传动及智能制造主营业务解决方案,并提供集系统集成、数字化工厂项目实施、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及孵化器建设和智能制造集群整体解决方案。凭借SimoticsS1FK2电机和SinamicsS210驱动器的更优组合,西门子推出了拥有5个功率等级(50750W)的全新伺服驱动系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